返回列表 发帖

2010.2.9-2.18 南越之旅 急征同伴!!!

2010 的春节决定去领略一下南越的迷人风情,基本行程如下:

2.9      晚 9点 上海飞西贡
2.10    早晨 6点 西贡飞 牙庄
2.11    牙庄
2.12    牙庄 汽车 至美奈
2.13    美奈
2.14    美奈 汽车 至大叻
2.15    大叻 汽车 至西贡
2.16    西贡
2.17    西贡  半夜2.18  0点飞机回上海

预算 在 7000 左右, 小FB型的,嘿嘿!

现有两人, 想多找几个人,这样成本低一点 (据说那里的差头都有7人坐的), 安全一点,热闹一点,有兴趣的,欢迎跟帖或短消息哦!

MSN: wachyi@netease.com   (说明 越南)

姐姐,太腐败了!加上顺化吧,古城!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你去顺化?哪里啊?

你去不去啊

TOP

表诱惑吾~吾还要去办护照,太麻烦~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LS的,原来你去哪里到现在还没纠结好啊~~~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LZ好fb,我去尼泊尔16天预算也才9000
孤独的旅行者

TOP

LS的,原来你去哪里到现在还没纠结好啊~~~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1-6 11:23
对哒对哒~本周日吾们出去吧~吾不上班啦!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哈哈,越南啊,敏敏TX想了N年了,格记更纠结了。。。。。。。。。。。。。。

TOP

对哒对哒~本周日吾们出去吧~吾不上班啦!
mindy 发表于 2010-1-6 11:32


出来混迟早是要还的…………

TOP

出来混迟早是要还的…………lenell 发表于 2010-1-6 12:46
不用还了,哈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