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去长白山之前入的LX3

舍不得也不方便带D80去冰天雪地受罪
就在去长白山之前,从广州著名的二手摄影市场盛贤城
接回了我心念念的LX3

LX3也能成立一个小分队了吧

成色:99新
购买日期:2009年7月18日(带票,一年保修)
价格:2500元 (一原电一国产电,配件全,商家送了张2G卡)

盛贤城有感:都说广州相机便宜,上海北京都到广州去拿货,好成色的二手比香港还要多,后者我不能妄加评论,但是LX3新机貌似上海更便宜啊,二手也不怎么低,据商家说,热门好成色的二手不会掉价的...

期待LX3的长白山处女秀

DSC_1111.jpg (241.52 KB)

DSC_1111.jpg

1

评分人数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up
何时才会结束。。。

TOP

恭喜咯
这价格小马哥要哭的 还带保修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好可爱的床单

TOP

S观察真仔细,哈哈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恭喜咯
这价格小马哥要哭的 还带保修
Garrett 发表于 2009-12-29 23:09


现在全新水货也便宜下来了,2800,我这个发票价是3500多
小马哥多用了很久嘛,也值了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早知道我做一把高抛低吸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P.S LX3的这张照片是用现在属于我的腾龙A16拍的,最近我也折腾了一把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又一个“小三”,great!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期待大作~!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