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Xmas Eve~~~~

趁着平安夜还未散去,赶紧将节日的气氛分享给大家——

IMG_7492.jpg (110.43 KB)

IMG_7492.jpg

1

评分人数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下班前一点点状况,尾巴短吾说大教堂已经不让进了,只能去小教堂了的。
待吾姗姗来迟时,教堂内外已是人山人海,无奈只能隔窗观望——

IMG_7466.jpg (64.39 KB)

IMG_7466.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隔壁桌子的那个板凳~~~

TOP

来来来,烘托点节日的气氛——

IMG_7471.jpg (101.83 KB)

IMG_7471.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还有首页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隔壁桌子的那个板凳~~~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24 23:55

ITS ME~!
从来没觉得打字这么辛苦阿~!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ITS ME~!
从来没觉得打字这么辛苦阿~!
mindy 发表于 2009-12-24 23:57

哈哈
5觉得微软很好用阿~~~~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还有首页么?

TOP

sy

TOP

哦,同一台电脑上的首页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