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TX们给我想想有啥养活自己发财致富的方法?

呵呵。希望能找到个方法自己养活自己。
明年打算辞职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en,ding
同想in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怎么都这样?
Gap Year?

TOP

首先,请先列举下你有什么特长可转化为生产力,且具备差别竞争的优势。
其次,寻找合适的切入契机,和特定的人脉资源。
最后,上帝保佑阿弥陀佛,老天爷祝我GOOD LUCK!

以上纯属调侃,各位工作偷闲,随便笑笑。

TOP

其实办法还是有很多的,随便想想
例如,找个长期饭票
例如,投资,这么多年积蓄总是有的
例如,开个小店什么的
例如,自由职业N种。。。
其实,物质要求不要那么高的话,一切皆有可能
5有一双手,饿肯定饿不死啊
《Gap Year》的作者兜里只有21000的时候就辞职了
所以钱,肯定不是最关键的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申申,你坚决哇?
嗬嗬,我还没有定下发展方向。
不过目的是很明确的。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首先,请先列举下你有什么特长可转化为生产力

我正在努力中……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穷人致富靠拆迁~~~
3

评分人数

TOP

深圳前段时间拆迁城中村
不是号称产生若干亿万富翁家族的

TOP

LS两位给了我无穷的信心啊~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