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12月26日~10年1月3日,去漠河或者雪乡!召集敢死队!

临时性上春秋网站,临时性手贱,临时性点了下去,一张10.25日上海飞沈阳的机票就临时性产生了,其实我真的还没想好,一切都是临时性的即意啊!
可是短信告诉我,机票已经永久性地存在了,不能转不能退。
木已成舟,也只能去了,所以干脆召集人,10月25日~1月3日,去漠河北极村!
一切来得太临时,所以还没有详细行程,希望大家有人的出人,有主意的出主意,帮我把这次攻略做好,拜托了!
愿意去的赶紧订机票,春秋网站目前12月25日有199的机票,12月26日有99的机票,去抢啊!

冬天的漠河太美了:

13.jpg (48.13 KB)

13.jpg

1.jpg (45.12 KB)

1.jpg

2.jpg (22.33 KB)

2.jpg

3.jpg (64.87 KB)

3.jpg

4.jpg (78.92 KB)

4.jpg

5.jpg (43.98 KB)

5.jpg

6.jpg (44.52 KB)

6.jpg

7.jpg (62.81 KB)

7.jpg

8.jpg (30.26 KB)

8.jpg

9.jpg (88.57 KB)

9.jpg

10.jpg (72.74 KB)

10.jpg

12.jpg (16.2 KB)

12.jpg

孤独的旅行者

1.3日回程的机票目前有东航的330元,春秋的还没有放出来,过两天就出来了,希望运气好能抢到99的。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海外在印尼不知道看了是喜是悲呵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教授可以的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海外在印尼不知道看了是喜是悲呵呵
mindy 发表于 2009-11-3 23:21

当然是喜了
他没事悲愤干吗~~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当然是喜了
他没事悲愤干吗~~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1-4 12:23

为啥海外看到我这个帖子会要死要活?
孤独的旅行者

TOP

雪乡啊雪乡~~~

TOP

当然是喜了
他没事悲愤干吗~~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1-4 12:23

他不是没时间走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我昨天狂纠结,今天冷静下来了,我是不可能请出这么多假的,我老老实实的吧,哎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两厅也准备在那段时间去东北,你们可以切磋切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