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实拍现场公交车着火(逸仙路高架)

满可怕的

IMG0004A.jpg (63.35 KB)

IMG0004A.jpg

IMG0005A.jpg (70.75 KB)

IMG0005A.jpg

继续

IMG0006A.jpg (67.56 KB)

IMG0006A.jpg

IMG0007A.jpg (71.3 KB)

IMG0007A.jpg

IMG0008A.jpg (65.82 KB)

IMG0008A.jpg

IMG0010A.jpg (62 KB)

IMG0010A.jpg

IMG0011A.jpg (75.82 KB)

IMG0011A.jpg

TOP

太可怕了,没有人员伤亡吧?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太可怕了,没有人员伤亡吧?
Snowpine 发表于 2009-10-24 21:14


应该没的,没看到骷髅

TOP

...骷髅
真我 真自己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