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中奖彩电拿到了

42寸液晶彩电一台,刚刚接受了电视采访,请有时间的朋友25号晚上7:00文艺频道看我的戆样.哈哈!

[ 本帖最后由 旺姐 于 2006-11-7 14:04 编辑 ]

恭喜

TOP

旺姐应该乘机介绍一下YY的,哈哈

TOP

你好像跟我说过:那个算是送给我的哦~~

TOP

是的,打算送你了,不过看你的表现了,哈哈,表现不好就没有

TOP

观察期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天

TOP

恭喜下,姐姐!弟弟,可以享受先吗?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除非你要和我老爸抢了看,哈哈!

TOP

哇,42寸,用来看电影,打游戏超级享受啊~~

TOP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1-7 12:34 发表
是的,打算送你了,不过看你的表现了,哈哈,表现不好就没有


我表现一向很好的,很乖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