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杭州桂花未赏夜游西湖归来——临时贴转正~!

双人脱离大部队自由行HOHO……
PP陆续发布中……敬请期待~!

杭州一行先遣小分队不负众望,以上P实际行动破除造反派“山寨头贴”的狂妄言论,维护了抢头贴同志们的身心与利益。面对这种恶势力的存在,我们要不顾一切地向其喊“呸~!”
4

评分人数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头贴也有山寨了啊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这个头贴抢得超快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首页留名咯

TOP

留名,然后困觉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头贴也有山寨了啊琥珀 发表于 2009-9-19 20:33
不山寨,正宗的。下班回家就上片~!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首页留名咯心香一叶 发表于 2009-9-19 22:37
恩,乖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头贴也有山寨了啊
琥珀 发表于 2009-9-19 20:33

货真价实的好哇。
等下上照片。。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来了 来了 贴照片
估计大部队现在还在考虑去哪里吃晚饭呢,哈哈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D1 在酒店放下背包后 决定和大部队夜游西湖
这是凌晨的杨公堤

凌晨的杨公堤-2.jpg (202.87 KB)

凌晨的杨公堤-2.jpg

1

评分人数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