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提个小小的意见(也可叫建议)!

是不是大家把拍的好的照片的拍摄参数也写写,这样方便学习!

比如:相机:NIKON D200 光圈:f/2.8 快门:15625/10000000 ISO:100 曝光补偿:0/6EV 焦距:50/1mm

这张照片是别的论坛转载的(橡树)

55.jpg (153.11 KB)

55.jpg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象这样的

DSC_00831.jpg (157.74 KB)

1

DSC_00831.jpg

TOP

9494

TOP

搂住拍的那张mm应该比真人还pp吧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1-5 11:26 发表
搂住拍的那张mm应该比真人还pp吧


转载的干活,不认识这样的MM,认识介绍给大家,让大家混帐!~~~~~~~~~~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