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10.2~10.4黄山游 期待被捡...

以前做的黄山计划,但总是这样那样的原因没去成。这次国庆瞅着天气不错又想出行了。
计划贴上,期待被人捡。。。

D1 (10/2)
南站集合 坐上海-屯溪的长途汽车,约130/人,行程5小时。
到屯溪坐屯溪-汤口的班车,入住游豆腐客栈Tel:0559-5565022/ 13365599299/ 13705599675


D2 (10/3)
早起,从汤口坐景区班车至云谷寺,争取首班
索道上山 80/人
黄山门票230/人

这日计划路线:        

白鹅岭--黑虎松--始信峰--黑虎松--北海--曙光亭--清凉台--狮子峰--清凉台--北海团结松排云楼宾馆(or西海宾馆)
放行李,入住。约200/人


下午计划游览西海大峡谷
排云楼排云亭西海大峡谷北入口谷底--步仙桥--天海--光明顶--飞来石--排云楼
有机会可到丹霞峰看日落


晚上回酒店晚餐,适逢中秋佳节,可在山顶赏月。。。


D3 (10/4)
早起,丹霞峰看日出
这天计划路线:

排云楼—飞来石—光明顶—天海--鳌鱼峰--一线天--百步云梯--莲花峰--迎客松--天都峰

视体力情况决定是否爬天都峰。
天都峰北路口--峰顶--天都峰南路口半山寺--立马桥--月牙亭--慈光阁


慈光阁--汤口--屯溪--上海。原路返回。




全部预算约1000/人。
希望有兴趣的同学可以同行,或者有其他路线的愿意跟着走。

帮顶。

TOP

就是10.1要做好人多的心理准备

TOP

十一黄山?我已经预见了前景。。。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人山人海~~~

TOP

9/4这周末我们可能就去黄山了 有兴趣吗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楼主不如先和我们下周末一起去黄山看山,然后再10.2去黄山看人吧。
孤独的旅行者

TOP

LZ本来是想着十一可能走长线的人比较多,又适逢国庆大年和中秋,出行的人会少一些。看来这只能是我美好的愿望了。。。

Garrett,谢谢啊。不过这周有点赶,来不及锻炼,怕是会爬不动呢~~~

TOP

如果jessica你本周末想来的话 看这个贴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 ... page%3D1&page=1

找我或者雨衣都可以 看个人资料里有msn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建国大业》创国产片票房新纪录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