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谁来推荐几本书看看

我发觉我每次买的书都不会看的。。。。
问别人借的会看的。。。。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我总觉得同事买的零食比自己买的好吃

TOP

我总觉得同事买的零食比自己买的好吃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8-27 14:42



我发现我也有这破毛病.摇头摇头.

LZ,想看哪类书?

TOP

我只是看看大家推荐的~

TOP

到此一游!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ps: 我最近的读书,公司看乔治·R·R·马丁先生的《冰与火之歌》,睡前读朱自清先生的《诗言志辨》

TOP

其实我也是这样。这个叫书非借不能读也,古人早就教育过我们了。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我发现我也有这破毛病.摇头摇头.

LZ,想看哪类书?
lenell 发表于 2009-8-27 14:53


说不清楚。。。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我总觉得同事买的零食比自己买的好吃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8-27 14:42


我好像不太喜欢吃零食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最近在看暮光之城,不过已经被你鄙视了。
红毛粽子就是偶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