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旅行的意义

辞职了,在这金融危机的情况下。
同事们用异样的眼光看这我,都说了一句:佩服。
没有找下家,为的是放开自己,去远行。
行走,意义呢?
寻找真实的自我。
1

评分人数

本来打算 去年就 去做的事情,因为藏独,因为地震,把我动摇了。
今年辞职前,发生了7.5事件,动摇过,不过自己说服了自己。
“很多事情如果没有在30岁前去做,就失去了在这辈子发生的可能性。”
流浪,远行,做游民

TOP

4年前的我也是这样,没找好工作直接把老板炒了。觉得这种事情一辈子总要经历一次。现在虽然也很想不做,可不知道总是没有勇气像当年那么斩钉截铁,或许是自己老了吧,冲动的激情越来越少了。
不过我现在是在期待公司把我裁了,然后我立马一个人背包去云南走走...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没有裁我的机会,就只能自己去说服自己。
希望自己不要停下来,一直行走。

既然辞职了,就需要把一切都放下来。心情是旅行中最重要的部分。

原来像我这样的人很多,在BBS上面找了一群人打算骑行川藏南线。9月的川藏线,雨季后的川藏线,金秋的川藏线。期待了
在旅行中磨砺自己的意志,在旅行中感觉自己还活着,活着真正的自己。

TOP

祝lz顺利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很多事情如果没有在30岁前去做,就失去了在这辈子发生的可能性。”

LAYEFE12 发表于 2009-7-31 12:20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I re for this.
lz, bless.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PF LZ的勇气
我在等公司裁我

TOP

进步的力量在内心,加油吧,一片海阔天空~

TOP

话说,nell,有人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