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7月23日-26日,渔山岛FB(因天气原因,改路线中……)

好不容易,能休两天假,于是抓了个MM,和我一起去渔山岛。
考虑到四个或者六个人可以打牌,所以,来这里吼一吼,看有人有兴趣没,
呵呵……

行程比较简单:
22日,周三,晚上12点左右的火车,周四早晨到宁波
23日,周四,早上从宁波坐大巴到象山石浦
                   中午或者下午,到码头坐船去渔山
24-25日,周五周六,渔山岛FB
26日,周日,坐船回石浦,石浦坐车回上海

07年去过一次,就是参加幽游的活动,当时只在岛上呆了几个小时,一直想着再去。

希望这次可以成行。如果有人周末过去,也欢迎。

联系方式,msn:h20050923@hotmail.com
何时才会结束。。。

就是没有假期

TOP

翘班,嘻嘻……
何时才会结束。。。

TOP

么假啊么假,轻舟二天吧~~~~~~~~~周五包个小车吧

TOP

我打先锋,你们周末过来吧,哈哈,我烧了海鲜等你们……
何时才会结束。。。

TOP

我是琥珀,对你渔山岛活动有兴趣,可以参加哇,一人GG,可以的话这个电话可以联系我:13381630383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淫僧,你又出动啦。
终归有一天,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繁华的街道,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但是,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


TOP

淫僧,你又出动啦。
野骆驼 发表于 2009-7-18 10:22



死骆驼不要到处败坏我名誉,俺还是很纯洁地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欢迎琥珀参加,具体行程可以msn上聊。
骆驼,你也来吧,大忙人,呵呵
何时才会结束。。。

TOP

打个招呼
我就这次被轻舟抓的那个M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