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前阵子刚刚去了柬埔寨

弱弱的问一句...可以放点照片上来挖??


先放一张好挖...嘻嘻

IMG_0105.JPG (102.47 KB)

吴哥的日出

IMG_0105.JPG

很想很想去那里,去吴哥窟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LILY 照片放上来好了。让我们没去的人也看看。

TOP

多上点PP 然后帮你致顶

TOP

天哪,我的吴哥~~~~~太羡慕了!!!

TOP

眼样眼样~~~~~~

TOP

原帖由 FLY 于 2006-10-17 12:39 PM 发表
眼样眼样~~~~~~

侬帮我一道发呀...
空中宫殿(Phimeanakas)可以爬上去

[ 本帖最后由 Lily 于 2006-10-17 01:04 PM 编辑 ]

照片 133.jpg (140.18 KB)

80度的台阶是可以爬上去的

照片 133.jpg

TOP

.最著名的吴哥寺(Wat Angkor)。台阶与地面成九十度,而且非常窄,得侧着身子,手脚并用才能爬到最高处。下来时,抓住旁边的铁栏杆才觉得有了安全感。

[ 本帖最后由 Lily 于 2006-10-17 01:06 PM 编辑 ]

IMG_0194.JPG (63.24 KB)

朝下看的时候感觉满危险的

IMG_0194.JPG

TOP

爬上到吴哥寺顶之后往下看风景很不错

[ 本帖最后由 Lily 于 2006-10-17 01:06 PM 编辑 ]

IMG_0196.JPG (66.66 KB)

IMG_0196.JPG

TOP

这个地方忘记名字了

照片 101.jpg (147.88 KB)

照片 101.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