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孤独的老人与海

孤独的老人一遍又一遍的向海里撒着网.看着他孤独的背影,望着无声的大海..唉.....

[ 本帖最后由 Rodman 于 2006-10-15 10:44 PM 编辑 ]

孤独的老人.jpg (106.59 KB)

孤独的老人.jpg

这一张可以上国家地理杂志!!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光线,意境,还有那份捕鱼人才能体验的心情......是真的很极品的作品
灵动,心动!

TOP

多谢多谢

拍人物还要象老大哥学习,在学习你关于拍人物的文章ING

TOP

原帖由 Rodman 于 2006-10-14 09:57 PM 发表
拍人物还要象老大哥学习,在学习你关于拍人物的文章ING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传神!!

TOP

不错,顶!!

TOP

哪天给我们新手上上课

TOP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10-16 01:18 PM 发表
不错,顶!!


小子,现在混到版主了你.恭喜,恭喜

TOP

原帖由 Rodman 于 2006-10-16 01:52 PM 发表


小子,现在混到版主了你.恭喜,恭喜


呵呵,多亏兄弟们支持。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