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上海旅游节烟花

上海旅游节开幕那天在办公室拍的

[ 本帖最后由 Rodman 于 2006-10-14 08:49 PM 编辑 ]

上海旅游节111.jpg (79.83 KB)

上海旅游节111.jpg

旅游节4444.jpg (112.52 KB)

旅游节4444.jpg

shanghai better than new york1.jpg (118.24 KB)

你能看出这是上海么?

shanghai better than new york1.jpg

IMG_0078111.jpg (79.45 KB)

IMG_0078111.jpg

哇靠!好PL啊!不错不错!

你们办公室在哪里啊?地点SO不错哦!

TOP

在外滩边上,
在哪里拍不要紧,关键是拿出点东西支持一下.我实在太忙了,没什么时候出去拍,以后有机会会献上作品的

TOP

的确,同样是外滩,成千上万的人拍摄过,留影过,但是摄影的关键在于每个人审视同样的画面的不同角度和想法.
我想,RODMAN就是捕捉了那最美的刹那.
灵动,心动!

TOP

rodman好久不出来了,一出来就一鸣惊人啊!!好美的照片啊,我很喜欢!
另外:第一和第二张是在同一个地方拍的吗?我怎么看怎么想不出来这个角度在同一个地方是怎么选择的!!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Rodman,你那里我可以去拍拍照片吗?我也很想拍浦江夜景呢,这回国庆没有拍好,照片羞于见人啊!你那里方便吗?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同一个地方不同的镜头

多谢哈皮大哥,小弟只是稍微贡献一点力量,还要象老大哥你多学习啊
是同一个地方,第一张用的镜头是腾龙的所以差一点,后面的我换了个更好的镜头拍的.你注意看第二张那个莲花顶的建筑,把它缩小后你看是不是我第一张照片里的角度和位置就知道了,呵呵

[ 本帖最后由 Rodman 于 2006-10-14 09:54 PM 编辑 ]

TOP

原帖由 Rodman 于 2006-10-14 09:53 PM 发表
多谢哈皮大哥,小弟只是稍微贡献一点力量,还要象老大哥你多学习啊
是同一个地方,第一张用的镜头是腾龙的所以差一点,后面的我换了个更好的镜头拍的.你注意看第二张那个莲花顶的建筑,把它缩小后你看是不是我第 ...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短消息

哈皮大哥请查看你的短消息

TOP

原帖由 Rodman 于 2006-10-14 09:53 PM 发表
多谢哈皮大哥,小弟只是稍微贡献一点力量,还要象老大哥你多学习啊
...

Rodman千万表客气!你拍得比我好,真的!向你学习才对啊!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