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随便贴下~ 350D+小白

素闻小白如何如何了得,堪称人像之王。偶然机会和朋友去动物园好色一把,终见小白之如山真面目,不甚荣幸
随便贴些出自小白滴pp(不过不是偶拍的~ 也不是偶ps的

448363430.jpg (199.17 KB)

448363430.jpg

448363445.jpg (168.24 KB)

448363445.jpg

costa_yhf@hotmail.com
costa17@gmail.com

他应该也算是刚刚入门吧......  说实话实在是有些糟蹋小白了

448363417.jpg (209.5 KB)

448363417.jpg

448363501.jpg (221.73 KB)

448363501.jpg

costa_yhf@hotmail.com
costa17@gmail.com

TOP

448363399.jpg (211.56 KB)

448363399.jpg

449094645.jpg (225.52 KB)

449094645.jpg

costa_yhf@hotmail.com
costa17@gmail.com

TOP

448363467.jpg (219.55 KB)

448363467.jpg

costa_yhf@hotmail.com
costa17@gmail.com

TOP

这个就是我拍的了

好像明显抖掉了

448363334.jpg (191.51 KB)

448363334.jpg

costa_yhf@hotmail.com
costa17@gmail.com

TOP

Rotation of IMG_3810.jpg (238.08 KB)

Rotation of IMG_3810.jpg

costa_yhf@hotmail.com
costa17@gmail.com

TOP

啊~~~~~偶一直以为小羊快跑是个帅气的女生来~~~~~~~~~

TOP

昏倒,估计小羊GG已经昏倒了。不过,偶倒是也没看出来他那张头像照片上的尊容,呵呵
其实,是个帅气的男生,哈哈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第3,4张....赞!!
细节表现, 光线表现.....
口水ING
生活在别处

TOP

好镜头果真还是不一样啊!!!
不过楼主,照片中好几张对焦不准啊......
生活在别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