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胸闷啊,没赶上火车

本来应该在南站上车的,结果脑子短路了,跑到上海火车站,还进了候车大厅,怎么也找不到车次,才发现走错了地方,郁闷啊。
庐山又泡汤了,退票损失了90块钱,房间退的话还要被扣掉20%。
这是本月第二次发生这样的事情了,好在损失没有桂林的多。
1

评分人数

孤独的旅行者

牛人
你不是故意的吧?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难怪有人要给你让座位.

TOP

牛人
你不是故意的吧?
Garrett 发表于 2009-6-25 20:31

靠,烂人,我干嘛更钱过不去?
孤独的旅行者

TOP

难怪有人要给你让座位.
lenell 发表于 2009-6-25 20:34

。。。。。。。。。。。。。。
孤独的旅行者

TOP

牛人啊
周末跟海外玩桌游吧
那一刻,我升起风马,不为乞福,只为守候你的到来;
那一天,闭目在经殿香雾中,蓦然听见,你颂经中的真言;
那一月,我摇动所有的经筒,不为超度,只为触摸你的指尖;
那一年,磕长头匍匐在山路,不为觐见,只为贴着你的温暖;
那一世,转山转水转佛塔,不为修来世,只为途中与你相见。

hunterswy@hotmail.com

TOP

同情下教授
8过么关系,后面ms你还有很多活动
不要再跑错就好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牛人啊
周末跟海外玩桌游吧
hunterswy 发表于 2009-6-25 21:06

不玩,周末再找地方去。看看雪窦山是否可以去。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同情下教授
8过么关系,后面ms你还有很多活动
不要再跑错就好了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6-25 21:10

算了,一次教训。还是乘飞机好,比较警觉,不会搞错。坐火车感觉没那么紧张,所以算得时间刚刚好,如果提早一点说不定还来得及跑过去,从火车站到南站应该有40分钟能赶到了。
本来都请好假了,结果回来第一件事就是发邮件声明取消请假,照常上班。
孤独的旅行者

TOP

难怪有人要给你让座位.
lenell 发表于 2009-6-25 20:34

一切都是注定的,从早上有人给你让座就开始了。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