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Q 当前离线
排长
一味 当前离线
版主
TOP
野骆驼 (骆驼)当前离线
小气鬼 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大叔
少将
小闷得儿 (小小)当前离线
连长
具体还没定,9月前吧,年假不休作废哦~~~ 9天时间就是双飞来回也用掉一天了~希望相对轻松一点的,不要太赶的~~ 乐Q 发表于 2009-6-18 09:40
双飞很贵的。。真奢侈。。。骑车好来。。。 小闷得儿 发表于 2009-6-18 14:12
吃了睡 睡了吃, 白天咖啡。晚上酒吧 小气鬼 发表于 2009-6-18 13:50
你骑个青海湖我看看~~~~ 乐Q 发表于 2009-6-18 1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