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凯旋】浙东大峡谷,凯旋归来!

刚从人广下车,现在在X头上发贴,试图抢得头筹。
更新一下,放张集体照。from “风动”

集体照.jpg (161.9 KB)

集体照.jpg

4

评分人数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我抢沙发,首页留个名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前面有人打过电话来说,我们已经回来了,一起出来吃饭吧~~~

可是我今天回来得更早,已经窝在家里吃饭了,不然估计,高速上就能遇见~~~
[flash]http://www.tudou.com/v/sKyPook7UnY[/flash]

TOP

没想到lz现在级别蛮高的 手机还能发帖啊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首页留名 !

TOP

留名~
飘~
Shmily_fe@hotmail.com

TOP

留名啊,居然是阿永噢,有图有真相

TOP

恭喜凯旋!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顶。。。灵咯,可是真象呢。。

TOP

我累死了,脚也抬不起来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