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来也

初来乍到,多多关照!
我是苯苯,也可叫我美得冒泡!
是苯不是笨,读错了可不好:)

欢迎欢迎,哈哈,我坐沙发。
我的同事,大家叫她韩小白吧,美女~

TOP

晕,你是么地得冒泡她妈吧?
不是LET‘S GO夫人家养的Q弟弟的新媳妇的妈吗?
乱%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0-9 13:04 发表
欢迎欢迎,哈哈,我坐沙发。
我的同事,大家叫她韩小白吧,美女~



更正我大名叫苯苯,小名叫美得冒泡。
即使有人叫我小白,那个白是皮肤白的白,不是白痴的白。
:(怎么感觉像在狡辩啊:-(

TOP

欢迎苯苯,^_^,还是笨笨好玩的说!欢迎下!!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笨笨?是琥珀的什么人?

TOP

哎呀美女发了两个帖子哦!不过一样欢迎!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我看了也晕!!不过还是要欢迎呀!!!!

TOP

原帖由 于 2006-10-9 01:47 PM 发表
笨笨?是琥珀的什么人?

恩?能有什么关系吗?

白白,你当心,神危险的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0-9 04:46 PM 发表

恩?能有什么关系吗?

白白,你当心,神危险的

琥珀的英文名字叫 "BEN  Q"用拼音翻出来就是 "笨  皮蛋",简称"笨蛋"

我危险??!!  
像我这样是斯文人,这社会已经不多了好伐?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