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大家有兴趣参加《磨坊。上海》的浦东周末徒步吗?

大家有兴趣参加《磨坊。上海》的浦东周末徒步吗?据说已经持续了一年多了,有近千人参加。
感兴趣的请看一下链接!
http://www.doyouhike.net/forum/141857,0,0,1.html
大家周末下了班去走走吧!放松一下心情,结交一些新朋友。

[ 本帖最后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9-28 12:41 PM 编辑 ]
成熟而轻浮
狂野而内敛
幽默而鲁钝
感性而性感
浪漫而迂腐
放荡而持家

沙发~!~  不错的活动,就是在浦东

TOP

浦东的XDJM门倒是可以参加!!

TOP

这种线路也可以自己去走走的!!就是尾气太重,熏!!!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我觉得在城市里这样走没什么意思的,在青山绿水间走更顺心些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请问如何渡江呢?如果采用交通工具,那就不是100%的徒步了~

TOP

原帖由 于 2006-9-28 17:30 发表
请问如何渡江呢?如果采用交通工具,那就不是100%的徒步了~


没人叫你从浦西走到浦东!
你要100%徒步过去的话建议你走隧道或者大桥
水面上走过去有难度的
你可以一辈子不登山,但你心中一定要有座山.它使你总往高处爬.它使你任何一刻都抬起头,都能看到自己的希望.山就在你的心里,你的每个明天都是另一座山.
MSN: ryan_lu80@hotmail.com
QQ: 80115065

TOP

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9-28 07:06 PM 发表


没人叫你从浦西走到浦东!
你要100%徒步过去的话建议你走隧道或者大桥
水面上走过去有难度的

明显不看连接~

5.地铁科技馆站—锦绣路—张家浜沿岸—董家渡轮渡—中山南路—复兴路—瑞金路—吴江路…
6.地铁科技馆站—世纪大道—东昌路—轮渡—中山东一路—苏州河路—江宁路—吴江路…
7.。。。。。。

TOP

原帖由 于 2006-9-28 22:35 发表

明显不看连接~

5.地铁科技馆站—锦绣路—张家浜沿岸—董家渡轮渡—中山南路—复兴路—瑞金路—吴江路…
6.地铁科技馆站—世纪大道—东昌路—轮渡—中山东一路—苏州河路—江宁路—吴江路…
7.。。。。。。


你可以一辈子不登山,但你心中一定要有座山.它使你总往高处爬.它使你任何一刻都抬起头,都能看到自己的希望.山就在你的心里,你的每个明天都是另一座山.
MSN: ryan_lu80@hotmail.com
QQ: 80115065

TOP

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9-28 10:38 PM 发表



看出来了吧,我不是灌水,每句话都是真理,灌水的是你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