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阳光二龄童 - 看我老相机发挥余热

带上台很老很老的相机:Kodak Z7590出发了:

一个灿烂的下午,我在阳光下挥舞。



冰淇淋真好吃!




天晚要回家,射月会嫦娥。
1

评分人数

偶更老的机器也还在使用中~~~hoho

TOP

不错 顶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很喜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