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6#
发表于 2009-4-2 00:02
| 只看该作者
玛嘉烈蛋挞
到澳门当然不能错失品尝正宗葡塔的机会,玛嘉烈首当其冲,关于玛嘉烈蛋挞还有一个典故,原来这家蛋挞是夫妻店,后来俩人离婚了,丈夫安德鲁就在路环岛另开了一家安德鲁饼屋,因为路环岛比较偏僻,专程去吃安德鲁没啥必要,我们就只选择了老婆店。
还有一个小插曲,这家店的地址是:马统领围66号地下,我们就狂在附近找地下商场却找不着,原来是在地面上某个角落...后来发现澳门所有地址带有“地下”的,其实都在地上...
小店很有些欧洲小花园风情,蛋挞MOP7一个,味道么,好像和KFC差不多,KFC还是学得满到位的 |
-
-
DSC_0157.jpg
(146.35 KB)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