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小木屋——还是我们的最爱

DSC_0227木屋.jpg
DSC_0247一楼.jpg
一楼
DSC_0241火炉.jpg
屋内的火炉,是老爷子的德国朋友帮助做的。
DSC_0235二楼.jpg
二楼
DSC_0234木雕.jpg
这两块木雕是JOE从中国带回去送给母亲的礼物。
DSC_0248厕所.jpg
木屋外的厕所,还不是蹲式的,是可以坐的呢。
DSC_0237油灯.jpg
屋里用的是油灯。
1

评分人数

晚上住在里面瞒吓人的,要是有个狼啥的,怕怕。有强盗伐,那里

TOP

林间
白天很好
晚上就显得寥落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在费尔班克斯的林子里,住有上千户人家呢。这房子是这位美籍德裔老爷子亲手盖的,平时他们老夫妻也就想起来了就来过几天,有客人来就带着来看看,他们的女儿就是在这个屋里度的蜜月呢。

TOP

很灵的很灵的,想起村上的某本小说了。。。

TOP

不错的,周末开车去住住的,可惜不合中国国情

TOP

中国有没有这样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