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2008幽游生活年会】

N久么强过头帖了,感觉瞎好

今天很开心,好多人啊~~~~~~~~~~~~~~~~~~

最后,偶很佩服月光同学 OVER了
等照片等八卦

最最最后一句:恭喜凯凯&在浴缸里跳舞,幸福的一对。喜烟很好抽

[wma]http://blog.huzhou.cn/mp3/%b8%f8%c4%e3%c3%c7.wma[/wma]

[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9-1-12 19:53 编辑 ]
1

评分人数

年会的确办的很成功,小安、月光等等,辛苦了。

祝福幸福的新人永浴爱河。
看上去,相当的般配呢。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天哪, 大家都这么快 !!

TOP

恭喜跳舞和KK
另外还要恭喜,在YY,相识并相恋的所有朋友哦
就等着每年出现这样的惊喜场面咯

TOP

等照片咯!
幸福的四叶草:一叶代表希望;二叶代表付出;三叶代表感恩;四叶代表幸福!

TOP

敬子这你也要抢啊

TOP

恩,问一下, 月光唱的那首歌原唱是谁呀? 很好听, 感人滴!
同时祝福那对"新人".

TOP

原帖由 豆豆 于 2009-1-11 21:00 发表
恭喜跳舞和KK
另外还要恭喜,在YY,相识并相恋的所有朋友哦
就等着每年出现这样的惊喜场面咯

恩恩,
YY也成就了不少对了~~~~~~~~~~~~~~~~~~~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9-1-11 21:01 发表
敬子这你也要抢啊

我想升中将啊

TOP

回复 7# idlemonica 的帖子

啊O,弄也去了啊
哪位美女啊,么机会认识一下,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