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上面囖

今日教做烟笋牛肉麻辣荞面
先上PP
再贴做法

[ 本帖最后由 michiko 于 2008-12-17 21:17 编辑 ]

1.bmp (121.72 KB)

1.bmp

2.bmp (121.72 KB)

2.bmp

3.bmp (121.72 KB)

3.bmp

4.bmp (121.72 KB)

4.bmp

5.bmp (121.72 KB)

5.bmp

6.bmp (121.72 KB)

6.bmp

我的心是七层塔檐上悬挂的风铃
叮咛叮咛咛
此起彼伏
敲叩着一个人的名字
你的塔上也感到微震吗?

怎么做呢?步骤如下

1、材料:荞面、牛肉、烟笋、芹菜、八角、桂皮、茴香、郫县豆瓣、中坝酱油、辣椒油、花椒、味精

2、牛肉烟笋哨做法:烟笋泡一天,切成丁,牛肉,切成丁;油烧熟下牛肉,放郫县豆瓣炒,放八角、桂皮、茴香炒,加水闷烧;烧到牛肉2/3熟时放烟笋加盐继续烧;尝味道,加适量盐、味精,熟了就好嘞。

3、水烧开,放荞面;兑调料,酱油、辣椒油、花椒(一定要麻)、味精、烟笋牛肉的汤;荞面好了捞起来放碗里,加上荞面汤,浇上牛肉烟笋,撒上芹菜粒,ok。

朋友老爸那里学来滴( 成都风味儿哟 )
我的心是七层塔檐上悬挂的风铃
叮咛叮咛咛
此起彼伏
敲叩着一个人的名字
你的塔上也感到微震吗?

TOP

yeah!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不错,回去学习一下

TOP

楼主是厨师挖~?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