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的测试报告出来了

BLACK YAK印花男款冲锋衣测评报告说    明:
    由于型号的原因,紫迪为了给我170的型号,从而在十一国庆节之前没有赶上测评,这段时间工作太忙,没有机会出去,非常抱歉,这次抽周末的时间,赶紧去了浙江东白山体验一下.再一次抱歉,过些天出去时再补一份测评报告!


测 评 者:泰山石(上海幽游生活)
          身高174CM - 体重72KG


测评时间:2008年11月14 - 11月16日


测试品牌:BLACK YAK
名称:Men’s GTX HTP 2in1 Jacket男款冲锋衣
  
面料:二层GORE-TEX® Performance shell面料

尺码:170/96A

颜色:墨绿

功能:BLACK YAK HTP采用防水、透气性突出的GORE-TEX® Performance shell 2L面料,经压胶处理的防水夹克,为保暖并添加了可拆卸毛绒内胆。特别是在GORE-TEX® Performance shell 2L面料上运用了戈尔最新HTP热转印印花技术,尤其是布来亚克的LOGO上运用了此技术,第一次推出的具有防水透气的基本功能和时尚的款式。冲锋衣前侧口袋特有手机防辐射功能,在穿着的同时保证您的健康。





测评地点:浙江东白峰

测评过程
印象:
收到衣服的时候,就对BY的印象及感觉作了简单的评价,我高174,重72,但穿上170\96A的BY还是显得有点偏大,可能是版型的原因.但感觉很好,面料光滑,很挺,外形大方素雅,我最喜欢的还是它很挺,清爽的感觉.
正题:
时间:14日晚8点:
地点:上海
内容:
       在博物馆出发时,室外温度18度,在BY的下面,穿了件长袖T恤,如果不拉上拉链,感觉还是很舒服,但如果把拉链拉上,会感觉到一点点的闷热,但不是很严重,这个现象应该和江南的空气湿度比较高有一定的原因.上张在博物馆等车时照的照片
图形1.jpg (325.72 KB)
2008-11-16 23:11


      出发了,车上的气温明显比外面低,目前所显示的温度是10度,此时的感觉很舒服,我的衣服是全拉起来的,
图形2.jpg (264.91 KB)
2008-11-16 23:11




     三个小时左右,在长安服务站休息的时候,碰巧遇到精灵带了另一只队伍去估牛降(经常一起带队\一起徒步的兄弟),顺便秀一张他的照片.帅吧`??一路无事,睡觉,凌晨4点就到目的地了,在车上休息了一会儿.
图形3.jpg (341.63 KB)
2008-11-16 23:11



时间:11月15日 7:00
地点:东阳与诸暨市的交界处的东白山下
温度:9度左右

       在老乡家吃了早餐就准备出发了,出发的时间比较早,初冬的早上对于江南来说同样比较冷,此时BY的性能就体现出来了,没有了闷热的感觉,随之而来的是清爽,暖和,也许是冲锋衣本身的挡风,在出发的时候,很是舒服.
图形4.jpg (385.78 KB)
2008-11-16 23:11



图形5.jpg (402.19 KB)
2008-11-16 23:11




       但没有走到多久,运动时的热能及气温的上升,很多同伴就开始脱衣服了,为了能够体现出BY的最真实感受,我一直都穿着爬山的,在爬了半小时左右,汗水就流出来,身体也开始懆热,实在不能坚持了就把衣服拉开了,不过有些驴子只穿了T恤.
图形6.jpg (440.97 KB)
2008-11-16 23:11


       为了不感冒,在一个美妹的帮助下,我暂时脱下了亲爱的BY,换了一件T恤,当然,我还是继续穿着冲锋衣,不过感觉没有那么热,只是能够感觉到里面的衣服被汗打湿了,这个时候,树枝上的露水很多,突然发现,BY对水的附着力极其小,基本上任何水都在上面不能有任何的停留.

图形7.jpg (346.54 KB)
2008-11-16 23:49



图形8.jpg (398.13 KB)
2008-11-16 23:49



        经过五个小时的艰难徒步,终于到了营地,好象是一个尼姑俺,汗流了很多,虽然我还是穿着BY,虽然还是感觉很热,看完全可以接受,好象体内的热气积存到一定的程度,G-TEX的面料开始发挥它的优势了,闷热的感觉一直停留在一个状态上,没有继续的升温,更没有热的透不气.
图形9.jpg (381.54 KB)
2008-11-16 23:49



      稍微休息了一下,我很快把帐篷搭建好就开始了冲顶,不过很失望,营地离顶只有20米,现在天气不错,有些风,非常的凉爽,BY在身上的感觉现在是最舒服的时候,和鞋子里的闷热相比,身体就显得特别舒服~
      
图形10.jpg (267.35 KB)
2008-11-16 23:49


        下午4:00,天气开始有点变化了,感觉要变天,气温也明显下降,为了不让我的光头受凉,我带上了帽子,而身体没有感觉到冷,把衣服拉起来后,舒适度相当的不错.
         11.jpg

        忘了说了,晚上为了测试衣服,穿鞋时发现了四条蜈公在我的鞋子旁边,很细但很长,有12CM左右,第一次发现蜈公在半夜是发荧光的,很恐怖,当场在兄弟的协助下灭了一条,其他的跑了,吓的我进了兄弟的帐篷里.
说明:
我没有帐篷,就睡在露天的睡袋里

图形11.jpg (339.86 KB)
2008-11-16 23:49



时间:11月16日早上7点
地点:东白山山顶
气温:5度左右;
天气:大雾(能见度10米左右)
       由于半夜上卫生间发现了几条蜈公,吓的睡意全无,在六点左右就起来了,这个时候天特冷,可能是寒流袭击,为了体验出BY的防水透气情况,我从早上7:00--8:00,我都在山顶上等待,可以感觉到,虽然没有穿抓绒,但BY的挡风很好,保暖也不错,身体没有感觉到冷,虽然雾很大,但露气更大,不一会儿的时间,我的头发上就挂满了水珠,空气中的水气也很大,一滴滴的路水顺着BY流了下来.可能是水比较小吧,还测试不出来BY的防水性能,但此时它表现的真的很不错.

图形12.jpg (206.01 KB)
2008-11-16 23:49




       由于时间的原因,没有来得及走长线,希望过些天走跟长线,在真正的冬天来体验BY的性能,期待中```

[ 本帖最后由 泰山石 于 2008-11-18 13:44 编辑 ]

自己顶``

TOP

老大你的报告刚出来啊

TOP

肯定虚报身高!

TOP

到底是石头
真我 真自己

TOP

顶石头。。。。。。。。。帅!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这件衣服真不好看

TOP

把LSD给T了

TOP

发现楼主很像张卫健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11-17 20:28 发表
把LSD给T了

这年头,出个说实话的还真不容易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