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朋友租车去了三清山, 周五晚上10点出发, 周六早上5点多到达玉山, 结果去三清山的路滑坡,又改走另外一条. 穿过若干个乡村,行驶在崎岖的山路上, 大概7点多到达三清山.
冒着小雨吃了碗米线,排队坐上了缆车. 因为雨雾,缆车上就见白茫茫的一片. 下了缆车,雨一直下,走了西海大峡谷, 下午1点到三清宫扎营.然后就开始煮饭, 吃了以后暖和多了. 然后随一些TX登顶玉京峰, 海拔1819米左右.5点返回营地. 雨还在下,又起风了, 决定找个避风的地方晚饭, 找来找去就来到了旁边的五星级WC. 所有人都吃的很饱很温暖. 回去不久大家就睡了, 不过很多同学都在半夜或者被风声吵醒, 或者被鼾声叫醒,或者在帐篷里冻醒.
周日一早就起来看日出,风很大, 但是云层还是很厚,不过天气越来越好. 返回营地,收了帐篷,又来到WC早饭. 8:30出发再走西海大峡谷.天很蓝, 景色很好.10:00到达索道, 继续南清园, 11:30返回索道站,13:00不行下山到停车场.
一个多小时开到玉山县城,填饱了肚子踏上归途,大概21:00到达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