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光棍节怎么过

TXM光棍节到了,大家讨论一下怎么过吧

到了YY,光棍是越来越少了啊
响应的人也少了

TOP

过生日

TOP

棍子们出来聚会吧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111111111111111111

TOP

八点后可以参加活动~~~~~~~~~~~~~~~~~~~

TOP

去晚了就没人跟你配对了~

TOP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11-7 12:51 发表
去晚了就没人跟你配对了~

.................
那就找点残羹冷炙的吧,唉

TOP

又到光棍节啦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为拉近我司与客户之间的关系,拓展我司销售渠道,加强我们与客户之间的紧密度,市场部将于11月11日联手SMG、五星体育以及新浪网等国内著名媒体举办一场时尚单身沙龙派对。
    欢迎大家踊跃报名。截至本周四16:00于XXX(5029)处报名。

这个你们有兴趣伐,8过要门票的,哈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