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中秋节双年展免费开放一天!!!

如题。
鉴于吃吃喝喝夜市被取消,急呼小安斑竹组织下。14号免费哦

估计14号人要爆掉的~~~

TOP

台湾小吃活动取消啦?
中秋不在上海。。TXM玩好。。。。。。。。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免费啊,那肯定挤暴点,肯定不去,宁愿花点钱,至少不是去看人头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06年那次去了两次 都没看懂什么意思 太深奥了   

不去。。。

TOP

不在上海的
TXM吃好看好玩好

TOP

keep walking的xaofei

TOP

刚刚在日本结束的礼品展听说超级好,这次没去超级后悔,现在倒好,只好参加国内的了

TOP

14号版主也有活动,不能组织大家去了,择日再组织吧
门票应该不贵的,主要是人别太多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9-10 00:04 发表
06年那次去了两次 都没看懂什么意思 太深奥了   

不去。。。


看不懂才叫艺术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