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9月5-7号牯牛降碰头会结束——问题及回答整理在一楼

大家有问题尽管问,今晚十点我在线

提问:
要防水袋吗
回答:
一般都备着,以防不测的,这个本就很轻
——————————————————————————————
提问:
营地中有水源补给么?
周六的晚餐是自行解决还是大家FB?
从下车登山起至营地要走多长时间?
涉水的线路多伐?
营地那边没有农家么?
回答:
营地就在水源附近
周六晚餐自行解决
下车到一号营地5-6小时(正常情况4-5小时)
涉水线路很少,基本可从石头上绕过
没有的
——————————————————————————————
提问:
山上温度现在大概是多少?要穿外套吗?
回答:
预计15度~20度白天,晚上10度左右,需要带好必要保暖外套
——————————————————————————————
提问:
到底是否需要带溯溪鞋?
回答:
可以带着,没有也问题不大
——————————————————————————————

这次带啥好吃的啊

TOP

有橱娘,我就不操心了

TOP

先唱个菜谱
俺看缺啥俺带点

TOP

地主哥哥,我们能不能跟着你吃,蹭你的饭啊?
提问:需要每个人都带锅灶伐,好久么虐了,发现背不动了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回复 5# 乱窜的猫咪 的帖子

不用,就看你下手快不

TOP

提问,定金没打,懒
当天给没问题哈

TOP

回复 7# 一味 的帖子

那最好和月光说

TOP

问:要防水袋吗?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小包不在线,猫咪离开状态
留言:周五临时有事,周五下班8去人民广场送行了,所以帮你和猫咪省一顿饭,就不用请了
另:帐篷周五前给你,时间地点另约
最后最重要的是,带上票。OVER
补充,如果实在来不急拿帐篷,你们俩就天为背地为床,凑合下吧,哈哈
大家玩好啊~~~~~~~~~~~~~~~~~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