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报道了

新人报道下了,在此首先感谢Snowpine,帮我认证了,再次感谢小捷飞,3年前一次旅游后一直发邮件给我,但从来没参加过活动,呵呵,最后,问下Snowpine?雪松?是不是小捷飞的劳工?我记得当初喝酒时她男朋友就是个什么松,貌似个子很高但酒量不行的?
一腐败分子,只爱腐败

板娘。。。有熟人找。。。。。。。。。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你是哪位啊,我记忆中好像没有叫吴刚的熟人,可能真名对不上号了。
三年前的,那个个子一般,酒量不怎么行的什么松的男朋友,是我现在的老公。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8-8-27 13:31 编辑 ]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吴刚 于 2008-8-27 13:11 发表
新人报道下了,在此首先感谢Snowpine,帮我认证了,再次感谢小捷飞,3年前一次旅游后一直发邮件给我,但从来没参加过活动,呵呵,最后,问下Snowpine?雪松?是不是小捷飞的劳工?我记得当初喝酒时她男朋友就是个什么 ...

hoho,下次一起出去玩!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扛3年欢迎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扛又3年欢迎

TOP

我记得当初喝酒时她男朋友就是个什么松,貌似个子很高但酒量不行的?

haha

TOP

原帖由 回音猪 于 2008-8-27 15:06 发表
我记得当初喝酒时她男朋友就是个什么松,貌似个子很高但酒量不行的?

haha
松&高。。。简称“松糕”。。。。。。。。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板娘的劳工。。。。 哈哈哈

个句经典~~很有代表意义啊~
..........

米.........

...................

TOP

作为论坛2年来的老人出面作证--松,板娘劳工是也,亦称老公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