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献mm们的美容粥

这是红楼梦里的一道养颜粥,我有时间时一直炖的。

很喜欢这个味道,养颜调气色,还能减肥的。

只是,来杭州后就不大有机会了,家里人都不喜欢。

配料:胡萝卜,粳米,牛奶
做法:
      1.把胡萝卜去皮切成小丁,把米洗净(不要洗得太干净)后用开水泡30分钟。
      2.用纯净水把萝卜煮开后倒入米和水,待开后用文火熬成糊状。
      3.一边倒入牛奶,一边搅拌,待牛奶与粥融合后关火。
       凉一小会儿就可服用。
注:
      1.一定要用砂锅
      2.倒入牛奶后不可再煮,会失去牛奶的营养,砂锅的温度已足够。
      3.每日早晚各一小碗,早上再加一个鸡蛋,午间配白肉蛋白。即养颜又减肥。
      4.早、晚必须另煮,放久了无营养。
      5.也可根据个人口味,加放红枣或冰糖。
      (我口淡,觉得不放味道最好)

      喜欢就试试吧,能美白肌肤噢。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有空熬来吃吃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路过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嗯,啥时候尝试一下~!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最近在尝试牛奶水果枸杞银耳羹,也不知道是起什么作用的,只知道很好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