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论坛
搜索
导航
私人消息 (0)
公共消息 (0)
论坛任务 (0)
系统消息 (0)
好友消息 (0)
帖子消息 (0)
幽游生活
»
天南地北
» 无题
返回列表
发帖
xiaofeim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xiaofeim
(【D80水队】)
当前离线
UID
6999
帖子
30790
精华
8
积分
64373
阅读权限
100
在线时间
444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16
最后登录
2011-3-3
元帅
1
#
跳转到
»
倒序看帖
打印
字体大小:
t
T
发表于 2008-8-14 09:08
|
只看该作者
无题
跟愤青辩论是很伤脑筋很浪费时间的事,之所以说浪费时间,是因为他们会记不住自己的
话,并且会犯逻辑错误而不自知,常见的逻辑错误如转换逻辑自相矛盾,偷换论题,模棱
两可,因果倒置等。五毛党(网络评论员)也常常故意制作逻辑错误制造一种混乱,通过
似是而非的文章进行干涉,跟贴作非理性的故意曲解、制造误会和争辩,转移网民注意力
[1] [2]
。下面是互联网上流传的爱国愤青常见的句式,搜索《这鸡蛋真难吃》就可以搜索
到很多,下面是我整理的,去掉一些相近或重复的句式了。
A
:这鸡蛋真难吃。
B
:隔壁的鸡给了你多少钱
?
A
:这鸡蛋真难吃。
B
:有本事你下个好吃的蛋来。
A
:这鸡蛋真难吃。
B
:下蛋的是一只勤劳勇敢善良正直的鸡。
A
:这鸡蛋真难吃。
B
:再难吃也是自己家的鸡下的蛋,凭这个就不能说难吃。
A
:这鸡蛋真难吃。
B
:比前年的蛋已经进步很多了。
A
:这鸡蛋真难吃。
B
:你就是吃这鸡蛋长大的,你有什么权力说这蛋不好吃?
A
:这鸡蛋真难吃。
B
:你这么说是什么居心什么目的?
A
:这鸡蛋真难吃。
B
:自己家鸡下的蛋都说不好吃,你还是不是中国人
A
:这鸡蛋真难吃。
B
:隔壁家那鸭蛋更难吃,你咋不说呢?
A
:这鸡蛋真难吃。
B
:嫌难吃就别吃,滚去吃隔壁的鸭蛋吧。
A
:这鸡蛋真难吃。
B
:鸭蛋是好吃
,可是不符合我们家的具体情况
A
:这鸡蛋真难吃。
B
:胡说!我们家的鸡蛋比邻居家的鸭蛋好吃五倍!
A
:这鸡蛋真难吃。
B
:凡事都有个过程
现在还不是吃鸭蛋的时候
....
A
:这鸡蛋真难吃。
B
:光抱怨有什么用,有这个时间还不如努力去赚钱
A
:这鸡蛋真难吃。
B
:幼右心理阴暗,连鸡蛋不好吃也要发牢骚
A
:这鸡蛋真难吃。
B
:世界上没有绝对的好蛋
,
美国鸡蛋好吃,你去吧
A
:这鸡蛋真难吃。
B
:不是老毛,你现在臭鸡蛋都吃不上,还有劲在这里唧唧歪歪
A
:这鸡蛋真难吃。
B
:大家小心
A
,此人
IP
在国外
A
:这鸡蛋真难吃。
B
:台湾网特,滚,这里不欢迎你
A
:这鸡蛋真难吃。
B
:
tmd
,我怀疑你是轮子
收藏
分享
醉卧孤烟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醉卧孤烟
当前离线
UID
1803
帖子
3915
精华
5
积分
15101
阅读权限
250
在线时间
195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2-25
最后登录
2018-5-26
中将
2
#
发表于 2008-8-14 09:41
|
只看该作者
看不懂,不晓得想说什么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返回列表
疯狂贴图
凯旋归来
贴图评图
幽游活动
论坛活动
结伴同游
城市生活
摄影天地
佳作欣赏
贴图评图
摄影知识
摄影活动
幽游互动
凯旋归来
装备淘吧
旅行杂志
孙子兵法
天南地北
影音动漫
疯狂贴图
爱心幽游
幽游版务
新丁报到
组织管理
[收藏此主题]
[关注此主题的新回复]
[通过 QQ、MSN 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