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无题

跟愤青辩论是很伤脑筋很浪费时间的事,之所以说浪费时间,是因为他们会记不住自己的

话,并且会犯逻辑错误而不自知,常见的逻辑错误如转换逻辑自相矛盾,偷换论题,模棱
两可,因果倒置等。五毛党(网络评论员)也常常故意制作逻辑错误制造一种混乱,通过

似是而非的文章进行干涉,跟贴作非理性的故意曲解、制造误会和争辩,转移网民注意力
[1] [2]。下面是互联网上流传的爱国愤青常见的句式,搜索《这鸡蛋真难吃》就可以搜索

到很多,下面是我整理的,去掉一些相近或重复的句式了。

    A:这鸡蛋真难吃。
    B:隔壁的鸡给了你多少钱?
    A:这鸡蛋真难吃。
    B:有本事你下个好吃的蛋来。

    A:这鸡蛋真难吃。
    B:下蛋的是一只勤劳勇敢善良正直的鸡。

    A:这鸡蛋真难吃。
    B:再难吃也是自己家的鸡下的蛋,凭这个就不能说难吃。

    A:这鸡蛋真难吃。
    B:比前年的蛋已经进步很多了。

    A:这鸡蛋真难吃。
    B:你就是吃这鸡蛋长大的,你有什么权力说这蛋不好吃?

    A:这鸡蛋真难吃。
    B:你这么说是什么居心什么目的?

    A:这鸡蛋真难吃。
    B:自己家鸡下的蛋都说不好吃,你还是不是中国人

    A:这鸡蛋真难吃。
    B:隔壁家那鸭蛋更难吃,你咋不说呢?

    A:这鸡蛋真难吃。
    B:嫌难吃就别吃,滚去吃隔壁的鸭蛋吧。

    A:这鸡蛋真难吃。
    B:鸭蛋是好吃
,可是不符合我们家的具体情况

    A:这鸡蛋真难吃。
    B:胡说!我们家的鸡蛋比邻居家的鸭蛋好吃五倍!

    A:这鸡蛋真难吃。
    B:凡事都有个过程
现在还不是吃鸭蛋的时候....
    A:这鸡蛋真难吃。
    B:光抱怨有什么用,有这个时间还不如努力去赚钱

    A:这鸡蛋真难吃。
    B:幼右心理阴暗,连鸡蛋不好吃也要发牢骚

    A:这鸡蛋真难吃。
    B:世界上没有绝对的好蛋,美国鸡蛋好吃,你去吧

    A:这鸡蛋真难吃。
    B:不是老毛,你现在臭鸡蛋都吃不上,还有劲在这里唧唧歪歪

    A:这鸡蛋真难吃。
    B:大家小心A,此人IP在国外

    A:这鸡蛋真难吃。
    B:台湾网特,滚,这里不欢迎你

    A:这鸡蛋真难吃。
    Btmd,我怀疑你是轮子

看不懂,不晓得想说什么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