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祝海外TX阳历生日快乐

这家伙真正的生日!!!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你还真能挖掘,管他哪天呢

奶爸永远快乐,嘿嘿

TOP

台山岛的TXM

生日快乐

台山岛的TXM.jpg (86.58 KB)

:)

台山岛的TXM.jpg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我倒,,,可乐也忒强了吧,
谢谢,,,

TOP

呵呵
生日快乐~~~
有蛋糕么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海外。。。可乐亲自给你贺生日了哦。。。。不一般啊!!你生日连偶们几个做好兄弟都不知道的。。。可乐居然熟记于心啊。。。不容易的。。。。!!海外好好珍惜啊。。。!!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祝愿奶爸生日快乐。。。天天有可乐喝!!
PS:谁有可乐的照片。。。?上张见识见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生日蛋糕

蛋糕来也~

狮子座生日蛋糕.jpg (8.28 KB)

狮子座生日蛋糕.jpg

1.jpg (5.29 KB)

1.jpg

2.jpg (4.78 KB)

2.jpg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31 18:04 发表
海外。。。可乐亲自给你贺生日了哦。。。。不一般啊!!你生日连偶们几个做好兄弟都不知道的。。。可乐居然熟记于心啊。。。不容易的。。。。!!海外好好珍惜啊。。。!!

这个不要误会啊~其实好多人都知道他的生日~只是没我胆大心细而已
多数人喜欢低调~
今天是离08年8月8日的第8天,好日子啊!
很难忘记的!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隆重庆生,加班一晚,然后回去跑步,哈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