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用Nikon的进来猜谜

D3俱乐部聚会,出了一题,猜器材
机器上的我都猜出来了,站着的有一个非常好猜
考考大家的眼力,你是不是Nikon铁杆?

65467_1215862973.jpg (87.91 KB)

65467_1215862973.jpg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从上到下顺序  50/1.4     24-70/2.8  70-200/2.8   200/2   105/2.8

TOP

有偶最爱的。。XZP和105.。。。。!!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黑色168 于 2008-7-13 19:51 发表
从上到下顺序  50/1.4     24-70/2.8  70-200/2.8   200/2   105/2.8


用Canon的都猜出来了,强
接着猜树着的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只是看出来了XZP和105VR

还以为第一个是35/2D呢

TOP

用佳能的路过~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7-14 08:43 发表
只是看出来了XZP和105VR

还以为第一个是35/2D呢


24  28  35 5014  4个头长差不多
8514  2814也长差不多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35/2, 24-70, 70-200, 200/2, 105/2。8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说实话 当年我就没看出来
今天一样没分辨出来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又来看看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