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国外网友:我为什么还在使用Windows 95

http://www.cnbeta.com/articles/59613.htm

digg上出现了一个还在使用Windows 95 OSR2的老兄,他在一个写作社区上长篇大论地阐述为什么自己喜欢Windows 95,听上去还有那么几分道理,摘录如下.
首先,计算机是一个工具,他认为Windows95已经可以满足日常工作的需求,它可以同时运行16和32位程序,并且它没有严重危害计算机安全的Internet Explorer4.0及以后的版本,看上去更为安全(即使OSR2拥有也可以轻松被删除,而不是像Win98以后被深度整合).


                查看:Why I Still Use Windows 95

另外Windows 95有非常快的操作感受,没有乱七八糟的特效,此外兼容性也不错,如果你想运行最新的浏览器上网,没问题,MozillaFirefox,Mozilla Thunderbird都可以轻松运行,想娱乐么,Windows MediaPlayer,RealPlayer的最新版本照样跑.

此外Windows 95还没有令人生厌的激活体系,在它上面跑的生产力工具Office 97, WordPerfect 7,电子邮件客户端一样可以满足要求.

当然Windows 95唯一的缺点就是稳定性不大好,这是由于它的架构所带来的天生缺陷,但Windows 95 OSR2很好地改良了它,有坏必有好,良好的DOS兼容性也算一个优点.

总之这位老兄将Windows 95到现在为止仍然能使用的优点列了个遍,虽然看上去有点可笑但也引人深思,从Windows 95到现在的Vista,Windows平台的进步到底真正意义上跨了几个大步几个小步?

我觉得window最成功的一款产品是Windows2000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2000。。貌似我以前公司都是用这个的。感觉窗口什么的都很简单~~

现在用XP
..........

米.........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