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变形金刚2》开拍“中国城” 爵士可能复活

时光网讯 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一,迈克尔·贝导演的《变形金刚2》正式全面开机,这意味着《变形金刚2》的多个拍摄场所已同时启动。位于宾夕法尼亚州的伯利恒钢铁厂的剧组,已于上周末夜里,准备好了灯光照明,为了本周一至周三连续拍摄三天的火爆夜戏,而这里,就是此前进行公开招募亚裔群众演员的“中国城”片场。

 如此大面积的片场,保密工作很难进行,特别是在白天。一位“变形金刚迷”拍到了一辆写有汉字“警察”的雪佛兰马利布警车,遂被网友推测很可能是博派的警车Prowl。

  而另有目击者向媒体透露,看到了爵士的Pontiac Solstice跑车进入了伯利恒片场。还有消息称,为爵士配音的演员Darius McCrary也抵达了这里。这些消息顿时引发了影迷们有关爵士能否复活的讨论。有人说称救护车Rachet会把爵士复活。但也有人认为,也许只是拍摄一些有关有爵士的闪回片段而已。爵士竟然能否复活在《变形金刚2》之中,看来还需要时间来进一步证明。

  另外,编剧之一的Roberto Orci,在网上解答提问时称:“包括第一集中的那些在内,我们努力要让两个阵营分别有10位左右的变形金刚。”这无疑是一个振奋的消息。

  《变形金刚2》将在2009年6月26日,在美上映。

1.jpg (210.44 KB)

“进出口”说明,这里是中国的地盘

1.jpg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灯火通明,只待开机

2.jpg (102.88 KB)

2.jpg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剧组架起的灯与工厂原有的照明设备一同亮起

3.jpg (123.27 KB)

3.jpg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钢铁的璀璨也会如此美丽

4.jpg (144.67 KB)

4.jpg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这会不会就是博派的警车Prowl呢?

5.jpg (231.84 KB)

5.jpg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6-4 00:38 发表
钢铁的璀璨也会如此美丽


这种大型的钢铁或者化工厂,晚上灯都全开,真的是很有种工业美的!

期待《变形金刚2》

TOP

关注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我觉得1没有想象的好看,记忆中机器人变形时唧唧库库的声音没有了,很失望。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6-4 12:18 发表
我觉得1没有想象的好看,记忆中机器人变形时唧唧库库的声音没有了,很失望。
是啊。。。电影版不好看。。变型也太复杂了。。。没必要!
那种“KI....KU.....KU.....KU.....KU.........."的变形声音才是灵魂。。。。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严重期待中,楼主有新消息一定要第一时间公布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