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发现我已经是班长了。。。这什么时候升上去的

开心。。。。。。。。


小鬼,把衣服扣子扣好!

[ 本帖最后由 太空人 于 2006-9-8 04:43 PM 编辑 ]

恭喜下,估计你从浙东回来最起码可以混到排长!!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TOP

我们这里有神和神父\仙姑,现在来了个太空人!~~~

组织好壮大啊,过几天再来点外星人,我们就是宇宙组织了.比联合国大哦!~~~~~~~~~~~~~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9-9 04:47 PM 发表
我们这里有神和神父\仙姑,现在来了个太空人!~~~

组织好壮大啊,过几天再来点外星人,我们就是宇宙组织了.比联合国大哦!~~~~~~~~~~~~~
没错没错,一点没错!!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10 12:58 PM 发表
没错没错,一点没错!!

拎拎自己身份,你是哈皮,充其量啤酒.少冒充,还编个什么神父来欺骗群众,甚至毁坏我们神的声誉.

TOP

哈哈哈哈
貌似我们缺个太空妹~~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HEHE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