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新驴报到!

缘分啊,找到了这个网站,过来晃晃,踩两下,哈哈!
青春年少,走遍天涯,不到桂林,便辜负了大好年华!

HOHO……我带头欢迎,主要是因为有沙发坐啊,舒服!……

TOP

缘分啊!
我可以坐着板凳欢迎你!

以后一起出游啊!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www.yylive.net

TOP

坐在地上欢迎了!!

TOP

小火大哥的人,要好好欢迎一下!拿出欢迎绝杀技~~

1记

2记

3记

4记

5记

~
~
~
~
~

接着留给下面的人呼呼~!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学山羊的样,我去告诉他!!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9-6 05:07 PM 发表
学山羊的样,我去告诉他!!

我不学山羊大哥的,人家已经上升到中央了,没有奔头了!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老山羊不带好头,还是我们正规:欢迎一记两记三记...N记!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我代表中共中央,全中国人民,上海市政府,上海市政协,幽游生活欢迎你的到来

TOP

原帖由 Opnet 于 2006-9-6 05:43 PM 发表
我代表中共中央,全中国人民,上海市政府,上海市政协,幽游生活欢迎你的到来

管理员.我比你代表的大多,代表幽游生活 ,党中央,国务院,全国人大,常委,全国人民,妇联,港,澳,台同胞,海外侨胞,欢迎几记.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