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做我老婆好不好

很直白的歌名,mist推荐,我打工








专辑:《做我老婆好不好 EP》
专辑发行:2007年10月
曲长:04分27秒
● 整理制作:恋上柠檬香 ●
-----------献给--贰尐姐-----------
● ● ●
走过多少路 口 听过多少叹 息
我认真着 你并不知所 措 -
这种迷茫心情 我想谁都会有
幸运的是能分担你的 愁 -
能不能靠近一点 能不能再近一点
满足我心中小小的虚 荣 -
其实你并不知道 在我心中你最美
就像风雨过后 天边 的那 道
彩 虹 -
如果明天的路你不知该往哪儿走
就留在我身边做我老婆 好 不 好
我不够宽阔的臂膀也会是你的
温 暖 怀 抱 -
如果你疲倦了外面的风风 雨雨
就留在我身边做我老婆 好 不 好
我一定会承受你偶尔的小 脾气
或许 我还 能给你 一点 意 外
一份 欢笑 一个简单安心的小窝
陪你 日出 陪你 日落 到 老 -
● 恋上柠檬香&贰尐姐 ●
能不能靠近一点 能不能再近一点
满足我心中小小的虚 荣 -
其实你并不知道 在我心中你最美
就像风雨过后 天边 的那 道
彩 虹 -
如果明天的路你不知该往哪儿走
就留在我身边做我老婆 好 不 好
我不够宽阔的臂膀也会是你的
温 暖 怀 抱 -
如果你疲倦了外面的风风 雨雨
就留在我身边做我老婆 好 不 好
我一定会承受你偶尔的小 脾气
或许 我还 能给你 一点 意 外
一份 欢笑 一个简单安心的小窝
陪你 日出 陪你 日落 到 老 -
● 恋上柠檬香&贰尐姐 ●
如果明天的路你不知该往哪儿走
就留在我身边做我老婆 好 不 好
我不够宽阔的臂膀也会是你的
温 暖 怀 抱 -
如果你疲倦了外面的风风 雨雨
就留在我身边做我老婆 好 不 好
我一定会承受你偶尔的小 脾气
或许 我还 能给你 一点 意 外
一份 欢笑 一个简单安心的小窝
陪你 日出 陪你 日落 到 老 -


[wma]http://www.28s.cn/Home/qq66332618/music/20084710422.mp3[/wma]

沙发???不错不错

TOP

表白贴?
Life is a tragedy for those who feel, and a comedy for those who think.

TOP

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4-24 21:59 发表
很直白的歌名,mist推荐,我打工








专辑:《做我老婆好不好 EP》
专辑发行:2007年10月
曲长:04分27秒
● 整理制作:恋上柠檬香 ●
-----------献给--贰尐姐-----------
● ● ●
走过 ...
哈哈。。LANADO...对   MIST的表达够直白。。。偶服了U....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你比我白多了

TOP

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4-24 22:52 发表

你比我白多了
很好很直白。。。LZ继续努力。。。兄弟们定会鼎立支持!!!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好听吧…… 才发现偶叔叔品味不错地。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TOP

原帖由 mist 于 2008-4-24 23:47 发表
好听吧…… 才发现偶叔叔品味不错地。
看过韩国的白领青春剧的。。。懂的。。。女主人公都叫喜欢的男生叫叔叔的。。。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蛮好听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