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lie (查理)当前离线
营长
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中将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24 17:16 发表 有点眼熟,是我那个包包吗
原帖由 Charlie 于 2008-4-24 17:25 发表 你用的是这款?觉得怎么样
DSCF0910_nEO_IMG.jpg (67.21 KB)
下载次数:58
2008-4-24 21:34
DSCF0911_nEO_IMG.jpg (93.51 KB)
下载次数:69
DSCF0909_nEO_IMG.jpg (114.22 KB)
下载次数:59
lanado (嘉妙)当前离线
管理员
师长
神灯 (小白)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阿古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24 19:21 发表 应该是这个,呵呵,8过我8懂的,是我从别人手里抢来的,等那人上线了,回答你吧,呵呵 包包很8错的,可以打到很大很大的,反正超过我的头 看看是不是这个啊
原帖由 Charlie 于 2008-4-28 14:28 发表 对的,连颜色都一样,我已经买了,不过不太会用
野骆驼 (骆驼)当前离线
版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