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zuiyaobai525 当前离线
新兵
落叶随风 (落叶随风)当前离线
营长
TOP
lanado (嘉妙)当前离线
管理员
师长
天奇 当前离线
版主
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中将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4-16 22:59 发表 用了一段时间D40,发现不错,该有的都有了 再用回D80,发现D80手感好好,操控好方便,得心应手啊 再握D300,靠,D80啥玩意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16 23:01 发表 一个字:嘬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17 00:56 发表 好有米哦。。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17 09:50 发表 天奇斑竹是有米的,还是换老婆吧 我朋友看着你的大炮放在D80身上都说不配不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