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寻找手绘墙画

有哪个兄弟姐妹会手绘墙画的阿?本人需要帮忙!!!

顶~!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我女儿(8岁)会,小时候家里的墙壁甚至天花板都是她手绘的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看来我8岁都不如阿

TOP

我家麦口也行  哈哈

TOP

?

TOP

楼上的会吗?会的帮我联系亚

TOP

TOP

up up

TOP

楼主 我会手绘墙画

发个作品给你看看,刚今天画好的

墙画3.JPG (15.97 KB)

墙画3.JPG

墙画5.JPG (27.81 KB)

墙画5.JPG

墙画7.JPG (22.73 KB)

墙画7.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