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辛香汇好吃还是厚味好吃??

2家一直都在争论,而2家都没去过,所以先调查一下……最好再和我说说他们各自的招牌菜
若水清新  诸事向善  随心随性  顺其自然

一家门走出来的
差不多..

TOP

去过厚味,从刚开张就去,吃到现在。味道没有以前好了。

辛香汇刚开的时候,以为是厚味更名了,没怎么去吃过。可能是一直去厚味的原因吧,有点个人情节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差不多的,原先都叫厚味香辣馆
等到风景都看透,也许你会陪我看细水长流。

TOP

辛香汇不是一般的人多~~西藏路的那家等位的地方像火车的候车室
31号那天3点想去拿号码的 可是。。。已经排到第二批的81号了,夸张的不是一点点
所以我狠下决心一定要吃到
一月中旬的时候定了二月份的位子了 哈哈
骄傲的倔强

TOP

原帖由 tina_tian0220 于 2008-1-18 13:21 发表
辛香汇不是一般的人多~~西藏路的那家等位的地方像火车的候车室
31号那天3点想去拿号码的 可是。。。已经排到第二批的81号了,夸张的不是一点点
所以我狠下决心一定要吃到
一月中旬的时候定了二月份的位子了 哈 ...


牛!!!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吃好回来了,觉得还是挺不错的,据吃过的人说还是辛香汇比较好吃一点
若水清新  诸事向善  随心随性  顺其自然

TOP

今天中午去了辛香汇,人民广场的那家~
个人喜欢辣的口味,可惜辛香汇不辣。。。不对我口味。。。
对于上海的川菜饭馆而言,辛香汇的味道还是很适合上海人的,环境也不错

期待厚味。。。

TOP

渝信最好次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8-1-21 23:58 发表
渝信最好次



就是太贵了……
若水清新  诸事向善  随心随性  顺其自然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