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最近拍的新娘

最近大家好象十分热衷拍摄婚纱,我也来捧个场,发几张我最近拍的新娘.说明:我是婚礼跟拍,并不是婚纱摄影
愿与大家共勉之!

DSC_0811.jpg (119.85 KB)

DSC_0811.jpg

DSC_4102.jpg (96.26 KB)

DSC_4102.jpg

DSC_4106.jpg (67.33 KB)

DSC_4106.jpg

DSC_6601.jpg (91.43 KB)

DSC_6601.jpg

DSC_6671.jpg (107.6 KB)

DSC_6671.jpg

DSC_6692.jpg (167.99 KB)

DSC_6692.jpg

DSC_6690.jpg (169.42 KB)

DSC_6690.jpg

DSC_6595.jpg (54.3 KB)

DSC_6595.jpg

DSC_3846.jpg (60.69 KB)

DSC_3846.jpg

发错版块了,麻烦版主移一下

TOP

好啊,报一报镜头!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好棒的片子,拍人像景深深也别有感觉啊,不一定要虚化,学习了,LZ能否报一下参数
YY足迹:龙王山 两尖 西塘 齐云山 东白山 新安江 千岛湖白云溪漂流 浙东穿越 武功山官山 重登东白山 炉西峡穿越
一杯香醇的咖啡,一首悠扬的蓝调,再点上一支烟,让咖啡的香气、蓝调的乐声伴随着袅袅上升的清烟,萦绕在我身边,一个孤单的身影

TOP

用的是腾龙11-18的镜头和35F2.机器是D80.

TOP

超广拍摄外景我用F8-F11,使用光圈优先,闪光灯对主体进行补光,当时的天其实没这么暗的,我减了EV

TOP

不错,超广角拍人像,果然有气势!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强得不是一点点哦,佩服佩服

TOP

顺便问一句楼主是如何磨皮的,能否透露一下

TOP

原帖由 西里L'Evol 于 2007-12-25 18:40 发表
顺便问一句楼主是如何磨皮的,能否透露一下

先用橡皮擦工具把大的瑕疵点掉,再用KODAK2.0的软件磨的皮,但貌似还保留了点细节.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