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森林MM没拍,拍了些景

森林公园

IMG_6124.jpg (100.8 KB)

1

IMG_6124.jpg

IMG_6127.jpg (142.38 KB)

2

IMG_6127.jpg

IMG_6130.jpg (101.64 KB)

3

IMG_6130.jpg

IMG_6131.jpg (104.43 KB)

4

IMG_6131.jpg

IMG_6133.jpg (105.61 KB)

5

IMG_6133.jpg

IMG_6171.jpg (134.46 KB)

6

IMG_6171.jpg

1

评分人数

very Good,第一张那种感觉非常好!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哇,那里本来就很漂亮了,被你一拍,更漂亮了说!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倒影很漂亮

TOP

TOP

个人觉得这个公园还是很漂亮的,有机会再好好去逛逛,这次大概只走了一小半。真的很漂亮。浓浓的深秋气息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7-12-24 19:58 编辑 ]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不错,好看的

TOP

168的小白真不是盖的,灵的呀,喜欢第一张和最后一张!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2-25 23:12 发表
168的小白真不是盖的,灵的呀,喜欢第一张和最后一张!

168用的是小白????出佳入尼了??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最后一张看得怦然心动啊!!!太美了!!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