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新的一年即将过去,我们的存折上多了多少存款。

在家整理思路,突然想到这一问题。

我先说下我自己

从不存钱,平时给我妈钱,但不知道在她那存了多少。

帐户:0

各位来说说你们一年存了多少钱。
承接信用卡套现,分期业务。

如有需求与我联系。

偶还欠银行钱呢~~~哈哈,偶是月光族~~~~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我还有点零花钱.
我在夜里风里雨里注视所爱的一切,让思绪跟随你的舞步四处的旋转,转出一个美丽新世界。

TOP

偶多了一个0

TOP

我多了一个 .0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似乎负数的人怎么这么多啊
承接信用卡套现,分期业务。

如有需求与我联系。

TOP

我也给我妈的。。。自己的那部分全用光。。。

TOP

吃光用光,给老祖宗争光
承接信用卡套现,分期业务。

如有需求与我联系。

TOP

我有点,最近花了比较厉害..大家都花了哪了,晒晒
msm: ltleeting@hotmail.com

驴子足迹:
08年5月,炉西峡自虐  08年3月,纪龙山---速降,探洞
07年11月,仙霞古道   07年3月,中国最南边雷州---北海湾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2-2 01:38 发表
偶还欠银行钱呢~~~哈哈,偶是月光族~~~~

这个早看出来了
唐永远是甜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