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奇 当前离线
版主
小捷飞 当前离线
TOP
天灵灵地灵灵 (00)当前离线
中将
天空的灵魂 当前离线
营长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11-21 00:53 发表 我确定于周六早晨7点到清华镇等待与组织汇合。(周五我会在清华镇过夜)请领队到达前半小时发消息给我。(或打电话叫我起床)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
找不到服务器 当前离线
笑傲天下 当前离线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1-21 10:07 发表 我们这次的徒步是真正的徒步,翻越几座山,路也不是那种很好走的路,沙路,不是那种柏油马路,请此行的驴友做好心理和装备的准备。 沿途一定是走得比较辛苦的,如果遇到下雨,我们就会视情况而定、改变行程,不会冒 ...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7-11-21 10:57 发表 很辛苦吗?比徽杭古道如何?另:四个小组都是走同一条路线的吧.